雨中的我終於有感受到秋天的威力下雨天氣溫小型辦公室驟降...心情也跟著寒冷人應該學著成長可是房屋出租我好像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很容易陷入憂鬱的氣買屋網息中...久久無法自我我在害怕著什麼????我酒店工作自己也常問自己怎麼不勇敢一點去選擇自己要酒店經紀走的路為何要三思而慢步甚至停滯不前??我失租房子去太多....可是還學不會放手和擁有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好房網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土地買賣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03cir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