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一下,你覺得那一個下流? 台灣的媒體,很喜歡嘲笑加拿大的naked news,批評他們把新聞「色情化」,罵他們「不專業」! 這可是你們的看法, 個人、在下、也就是我呢! 比較起來,我還更喜歡naked news很欣賞naked news, 就我看來,他們比台灣的媒體「上流」多了,「 開幕活動專業」多了! 有看過這種新聞的人,都知道, 一個主播,(有時是兩個一起)一邊播著新聞,一邊脫, 大概一節新聞,如國際新聞,就一個主播播到完,又脫到完, 體育新聞、氣象新聞、財經新聞、娛樂新聞也 住商房屋類推! 這有個很好的好處,「可以練英文聽力哦」 想當初我還可以白看時,每天就這樣看一段,大概四五則新聞(主播大概就穿這麼多),英文聽力那時在「專心致力」 下,聲光畫面的配合之下,進步了好多呢! 不過最近不能?結婚西裝晙搕F,所以就不再每天看了!(因為我不會用信用卡付費) 比較起來,人家naked news 是用不正經的方法,讓人看新聞,可是報的是正正經經的新聞, 而台灣的媒體,卻是用正經的方法,光鮮亮麗的外表,清悉的口條,可是報的卻是一堆「垃圾新 襯衫聞」! 如果我有一個小孩子的話,我寧可讓他看naked news ,也不讓他看台灣的新聞! 看 naked news 了不起就衝動了點,在色誘之下,在期待脫下一件的期待下, 能把一整則新聞,好好看完,而在期待主播的下一步動作下,把新聞好好聽完!這種新聞,早就有「 房屋買賣看頭」了,所以就不用用一些情結動人、聲光效果動人、悲喜感人、灑狗血之類的新聞來吸引收視率,反而可以好好報「真正的新聞」! 而觀眾因為「期待下一步」 心態下,也能將整段的新聞好好看完、聽完,而不用一天到晚看「口水」、看「廢料」新聞! 看naked news的小孩,父 保濕面膜母只要關心小朋友,不要打手槍過分而敗腎就好,看台灣的新聞,看多了,遲早會「腦殘」! 成為無常識又自大的白痴!台灣的新聞看多了,只會成為一個愚蠢的「國民」,政治口水澆灌出的爛蘋果! 成為八卦的追蹤者,名人隱私的侵害者,各黨的忠誠「黨民」。 一堆無國際視野,又無常識的白痴國 辦公室出租民! 最糟最糟的,還可能成為一個「迷信狂」! 全世界有哪個國家的新聞一天到晚讓算命先生上新聞的?讓神棍上新聞的?鼓追迷信、妖妄到此荒腔走版的程度? 與其看人正正經經的報一堆「不正經」的垃圾新聞; 還不如看人不正經但能讓人賞心悅目,又能目不轉睛看完通篇的「正經新聞」! 下流? 在我看來?室內設計A台灣的新聞比naked news 下流多了! 人家還不會成為政黨的工具,成為政治人物口水戰的工具,打擊異已的工具, 同樣是新聞人,除了穿了衣服之外,台灣的新聞,在專業上、操守上,有何過人之處? 還有膽一天到晚用嘲笑的語氣嘲笑別人! 真是不知屁股紅的猴子! 一個是不正經的報「正經」新聞; 一個是正經的報些「不正?買房子g」的新聞 哪個專業?哪個值得看?看那個對小孩子的世界觀、人生觀有幫助? 我要有小孩,我寧可他看naked news ,看台灣的新聞才會學「壞」, 會變「蠢」! 兩者相比,我覺得naked news 更勝一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03cir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